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WoW..!

终于考完试了!
哈哈xD
我又可以租小说看了~
现在宣布——
宅女回来了!!!
不知道从何时就很喜欢看小说..
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买的2本小说开始吧?!
中二的时候吧?
不确定~
但这不重要..

只有2位老师让我知道考试分数!
那就是国语和历史..!
国语拿到60分
而历史是...........
7..7..
70分!!
哈哈xD
开心-ing
但也不是很开心叻..(矛盾)
因为老师有给我们班tips..
而美莹被富强“影响”的关系..
竟然分数少过我..
O.O
不可相信!(我知道你们也是和我一样的反应!)
因为美莹永远都是最聪明的..!
哈哈x)
.............

另外我要说的是..
我家多了“一些东西”
你们知道是什么吗?
4只小老鼠(hamsters)
那时我看到他(弟弟)带多2只回来,
我的反应是:“哇老!你买那么多回来干嘛哦?!”
他说:“你不要吵!我喜欢..” =.=lll
真是的..
但过了几天的我便习惯了它们的存在~
呵呵..
前几天,
美莹和湄倩来我家看看它们..
因为湄倩说要抓它“玩”一下(玩?!=.=)
我就把比较大的hamsters给她“玩”下..>.<
在这时有一件恐怖的事发生了!
当湄倩抓的时候,当中有一只“尝试吃”了她的手指~
因不好吃的原因,
它停止咬她~
她的反应弄得我和美莹哄堂大笑~
笑个不停..
就这样湄倩比较怕那只咬过他的..!
现在想起我都觉得好笑..

写到这里吧~
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