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假期中的活动~

上个星期三的假期
我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唱k~
美莹,艾琳,倍君,湄倩,思静...
当然包括我啦~!
嘉仪没去..
因为她人在云顶...(可惜哦~)
我们大概从11点唱到2点,
然后我们就走走街
我买了一个包包~
很美的(我觉得而已!)
还有我买了一个小型按摩机给婆婆~
哈哈
我们都玩的很开心..
大概5点多我们就回家~
话不多说
给你们看看我们的自恋照~



还有在这假期里,
我还有和家人去云顶玩..
我终于尝试到坐在云霄飞车的感觉了!
呀呼!!
超刺激的!
但我们被“偷拍”的照片超滑稽+好笑~
当我,美莹,弟弟和爸爸看照片的时候~
都笑个不停!!
哈哈xD
在云顶的时候,
我很少拍..
所以没法上载照片给你们看..
我拍了一张照片是——
爸爸在喝茶-ING!

还有去云顶前我拍的自恋照!

edit过的!
哈哈xD
^v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