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假期

Yahhhooo~!!!!
我终于等到假期的来临了!
开心~~
而且今天晚上我们去云顶~~
期待-ING
但很可惜..
婆婆没有去,因为她怕走走下跌倒..
不过呢,
美莹有去..!
哈哈..
现在的我只好等晚上的到来..~~
等....
等...
等..
等..等...
(等到睡觉了!)

我讲下别的事情~
我发觉了!
小妮子写的小说很好看!
但有一本不怎么好看..
小说的名字是《家有女神》!
说真的这本不好看(我觉得而已~)
不过呢,
倍君说很好看
(说明:她看了一点点而已,还没看完哦~)
哈哈xD

我也发觉了

好喜欢..
好沉迷..
小说哦!!
完蛋了~
我该不是真的变成真正的“宅女”吧?!
不过呢..没关系~
我可以接受得到~
呵呵呵~

没事情写了!
最后我还要祈祷一下..
保佑日本居民们平平安安~
度过上天给你们的考验!!
加油!
GAMBATEH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