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真的?!


真的会世界末日吗?!
没有人给我明确的答案..
因为每个人都不懂,
有些人说是这一年的5月21日..
也有些人说2012年12月21日(我的生日都还没到=.=lll)
昨天就发生了一件让每个人都感到不安的事——
日本发生大地震和海啸!
而且影响到别的国家!!
当我知道这件事的那一刻,
真的感到害怕和不安..
但我想了又想..
其实没那么可怕吧,
是我们人类不好好保护地球的后果!
和这是地球个我们的警告~
所以我一想到这里,
我就觉得随遇而安吧!
但我想如果真的发生在我面前..
我真的如我所说的无动于衷吗?!
应该不会吧..!
我好希望不要再发生灾难了,
也不要世界末日!
但可以吗??!
我也不知道..
现在的我只有好好珍惜和家人,朋友
相处的日子..
(有没有觉得我是悲观的人呢?!应该不是吧?!哈哈)
祈求上天!
保佑全世界的人都平平安安(当然包括我的家人)
不要世界末日!(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)
还有现在在日本的人
我想跟你们说一句:
“加油吧!”
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