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复活!

Hiii !!!!
我的部落格终于“又”复活了!
整整有一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~
终于要考完试了..
还剩下一科..
那就是华语!!!
明天我没有考试,但马来人有考..
所以我们华人在那里发呆一整天= =
今天考的科目是会计..
考得还不错..
因为我终于在考试中IMBANG了~!!
好开心... ^_^
哈哈xD
但昨天的经济paper 2不够时间来做答!!!>_<
AHHHHH...!!!!!
所以Bahagian B的大多数没做到啊!
而且有很多我是会的啊啊啊啊!
你们知道我损失了多少分?!
大概有20多分叻!!
那是很多分!!!!
那时的我真的好..好..好..
生气加无奈 = =
我明明就会但是不够时间回答..
好怕拿到很少分哦~><
haiz...!!
真是的~

我的电脑也可以玩了~!
之前我的电脑敏感..
玩一下下就无端端自己关了..
然后就再也开不到= =
但过了很几天后,
我试试开就开到了.. (今天)
我的电脑有点sotsot的~~!
刚才下了一场雨,天空突然变得很黑..
好像晚上..(那时是4点多..)
现在才雨停..
好吧~
今天就写到这里...
^U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