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星期五~

今天在学校我们华人(class J)在班上
一直聊天聊到放学~!
*爽..^.^
bee eng,pik koon,hu keong
当然还有我= =
聊了很多事情...
关于前途,爱情...
还有很多...数也数不完^^
我们聊得很开心也很“激动”..
(那个激动应该只有我罢了吧!)
哈哈xD
还有今天老师们让我们知道EA,SJ和AK paper 1
的分数~!
我的分数吗?
还好啦= =
不会很差也不会很好~!!
希望可以及格和不会很低分~
天神多多保佑~!
哈哈
这样就过了一天~
........

还有我好期待即将要到的假期..
因为爸爸要带我们去云顶玩一天~
bee eng也有个我们一起去~
这是第一次我和她去叻..
好期待,还有很想假期快点到来..
^v^
最后我要说的是..
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很差!
@_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