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情人节快乐~

情人节快乐!
Happy Valentine Day !!!
还有不忘了祝我的表弟:
生日快乐!!!
没错..
我的表弟是在情人节那时生日~
所以我家人都会说他长大了
可以拿这个借口来泡妞..
=3=
我爸买了小蛋糕给他..

(paiseh!我的摄影技术有点不好,拍的有点..=3=)
很好吃,
但我比较喜欢吃水果蛋糕~
我帮俊俊(表弟)拍照~..^^

他是个很爱美的人..=_=
不要怀疑!
是真的..
有时候,我觉得他比我还要爱美~
><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一的考试(国语作文)
感觉挺好的~(知我感觉良好==)
因为我可以写出很多废话出来叻..
哈哈
明天要考的科目是
科学~!(我的最爱!)
今天我大约从早上9点读到下午4点才读完..
累死我了..
希望到明天不会忘记..>_<
*叹气-ing*
我不知道experiment哪里会出什么啊!
好怕出到我不会做的~
算啦!
明天才想吧..
上帝,观音菩萨啊!祝我会回答全部的问题吧~!
现在我要再读一次+做作业~
(我的folio也还没做完>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