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无奈 = =

我要说声一句~!
妈呀~!为什么会这样啊!>v<
为什么我的电脑玩玩下,
突然之间荧幕就这样熄灭了..
haizz..
怎么会这样啊?!
但现在又可以玩了~
究竟这电脑是这样啊?!
= =lll
我跟思静说了,
她说是电脑“中毒”了 >v<
唉哟,
算啦!总之现在可以开了就好..
刚刚我去了思静家,
因为我真的闷得要死..
我和她谈了很多东西~~
呵呵xD
她跟我说了一个很离谱的事情叻
其实不是很离谱啦,
而是非常得离谱~!!
当我听了她说后,
我一直在说你不是开玩笑吧?!
我不是夸大哦~(虽然平时我都很喜欢在这里夸大事情,哈哈xD)
你们想知道吗?
哈哈,
但我不知道该如何跟你们说叻~
就这样我们谈了1个钟头~(好像是= =)
过后因为她要在12:30时去她妈妈那里,
我们只好提早结束了我们的话题...(无奈=v=)
她就送我回家,顺便搭lrt去找她妈妈..
这样我就过了一天!!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