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爸爸回忆~

今天爸爸带我,弟弟和表妹出去吃板面~
到"caokeit luot" 那里吃.. (paiseh!我不知道怎样拼着地方的名字><)
然后我爸差点拿到“3万”..= =
我觉得都是那印度人害的啦!
因为他叫我爸把车放在那里 ~
好彩没拿到 = =lll
不然的话...
我肯定咒骂他!(开玩笑的!我那么“好人”,哪里会这样做的啊?!)

过后,我们吃完就去借小说看~
我借了5本小说~
YaaaaHoooo!!
在回的时候,
爸爸突然之间跟我们说他和妈妈怎样认识的~~
他说妈妈主动认识爸爸的哦?!
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??!!><
如果是真的话...
哈哈哈哈哈xDD
我觉得妈妈好“cheong kong”啊!
看妈妈的样子看不出她是这样的人来的..
爸还有说那时他是要去台湾工作的~
但妈妈和婆婆说了去台湾工作有很多坏处..
过后,爸爸就没去了!
但就是这件事,
爸和他的朋友就绝交了..
(应该是绝交吧~>_< 算啦!都是一样的= =)
更好笑的是我爸说妈妈和婆婆不知道放了什么药在饭里,
让他不去台湾打工了!~
这让我和弟弟在车里笑得不停..
我还笑到肚子痛呢!(有点夸张~~)
哈哈xD

我可爱的爸妈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