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难听 = =

老实说我发觉我唱歌越来越难听了 = =
真的!!
但我还是照样唱~ ^^
哈哈,所以呢我家的窗几乎己经被我的歌声给“震破”了!
你说我厉不厉害.. ><
haizzz...

话说回来,
我放假已经过了4天了..
才是4天而已哦!就已经觉得闷了~
那么1个月呢?想想看 @.@
但还好我还有小说看!
不然的话,真的闷死我了 = =
我还剩一本小说(那是嘉仪借我的)
一本而已叻!>_<
好少哦,我肯定一天就把它读完..(或2天= =)

谁可以告诉我最近要什么新歌啊?!
英文歌或华语歌都可以 ^.~
还有宅女的我又回来了~!!
哈哈xD
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写了 = =
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!!
BYE BYE 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