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

19/2/2012

今天爸突然提议带我和弟弟去看电影,
不过在这之前他先载妈妈去Pavilion上班..(在pavilion那里看)
PS:那是我还说 HUH?!我穿着家里衣喔..?!><
过后我还是穿家里衣去,因为那时我在爸妈家..(没带到衣服去==)
我们看《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》..!
这电影挺不错的..很好看 ;D
****推荐****
我看了这电影才知道之前还有一部的.. =3=
不过幸好在这部里面有提起之前那部的一点点情节,
所以你们谁没看过前部的不用担心看不明白它在讲些什么..
放心去看吧~XD
讲回我们到一到Pavilion的时候..
因为爸爸没去过Pavilion的原因,他已经到里面就开始惊讶了起来..
PS:其实应该用赞叹来形容的 XD
你知道吗?他的行为像是'刘姥姥进大观园'酱..哈哈XD
超可爱的说..而我和弟弟就在那里笑个不停..
过后我们一进到电影院里面坐,爸也说了某些话让我和弟笑到肚子疼..
爸爸:“我们这里的位子比较宽~!!^v^”
我和弟:“哪里有哦?!都一样啦~!为什么您这样说哦??”
爸爸:“因为刚刚我们定位子的时候,那电脑荧幕有红色(我们选的位子),所以我们的位子比较宽..!”
我和弟:“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不是啦~~~~”
PS:是不是很好笑?!=P
我们看完的时候已经是 1 点了,然后我们给了钱(停车钱)后便要准备离开去吃东西..
不过没那么顺利!=3=
我们在停车场找我们的车,不过找来找去都找不到==lll
在我们找的同时..突然弟弟说:“我记得在那里啦!B1的C~~”
弟弟还带起路来呢!!(不过找了很久都找不到><)
大概过了 6 分钟后..还是找不到!!!
无奈的 我们便回去pavilion里面在走出来看看~
这次当然是爸爸带路啦!!!
而且不需要用到很多时间就 找 到 了~
然后,我们一看墙壁的符号 顿时傻眼 @@
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那是B1 A而不是 B1 C!!
我和爸爸就开始'嘲笑'弟弟了XDD
我还说:“你连A和C都傻傻分不清楚~你回去读幼稚园吧你!XDD”
PS:最后我们还要给多一次停车钱叻!我想我们应该找车找太久了==!
一个车位就要用到 RM12 (本来RM9加RM3)!Pavilion的停车场真的是很会'吃钱'哦 ><
最后我们去留香吃饭及租小说去咯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