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迟更新的新年篇

我回来了!!
好久没在这部落格更新了..
为什么..?因为我超懒惰的.. =3=
时间过得真快 ><
新年就这样过去了~而我还在家里做'废人'.. ;P
在这新年我们本来要打算在年初一全家人一起去云顶的,
不过爸爸听佛庙里的师傅说年初一不适合有外出..(年初一是凶日==)
PS:过后爸提议那天去看电影,不过最后还是取消了><
那时我有点生气..生闷气..哈哈XD
后来年初二爸为了补偿我就带我去看 Journey 2..
年初四我们也是去看电影————《我爱HK喜上加囍》 ,
不过这次奶奶和妹妹也有去.. :DD
这电影里面有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>的片段..
跟你们说那片段超好笑的..哈哈
在电影院里面我们都哄堂大笑..
而且还笑到肚子痛.. XD
还有不知道年初九或是年初十(忘了=3=)..
我们又再去看<阿炳心想事成>..
PS:其实我们(其实是我和弟弟而已==)要看Underworld..
而且我们还买了票..不过 她 不给我们进><
原因?!那是因为UNDERWORLD需要18岁以上才能去看..
LOL..!天啊!通融一下都不可以噢..
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嘛..!!哎哟..!!最后她还是不给进..><
过后,我们逼不得已就换去看《阿炳心想事成》咯..
不过阿炳这部电影挺好看的..(本来我是觉得不好看得啦>///<)
不知道年初几 妈带我和弟弟去她朋友家拜年拿红包 :PP
这就是我过的2012新年..终结来说这新年我都在电影院过..XDDD
**好笑**
我发觉在这新年收少了红包><
第一个当然是小叔他们家 双胞胎 出生的原因啦!
(他们是不可以给我们红包的..这是一种习俗..==)
第二是伯伯婶婶他们'两公婆'都给一封红包罢了..
(之前是给两封的><)
不过没关系啦~~有拿好过没拿 :)))
今年 属狗的我运程超差的说..><
犯小人 什么天罗地网的 还有什么什么的..
在这年我都要忌水..不可以游泳..
忌水方面 我觉得还好啦!因为我都不会游泳,所以应该不会去玩水的啦~
不过这个犯小人 我觉得有点可怕.. /.\
算了吧~听天由命吧我..@@
今天就到这~ 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