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梦...

最近我都在发梦..不过都不吓人的啦~
我最记得的是关于拿SPM成绩的梦..(不会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吧!=3=)
超恐怖的说..为什么?!
在梦里,每个人上台拿成绩的时候都会拿到文凭..
(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文凭==,不过感觉上好像很重要..><)
在我记忆中里的梦美莹、倍君、嘉仪等等的人都有拿到..
到我上台拿成绩的时候,我的心情超紧张的..
当我一拿到时,我发觉我没有拿到拿文凭..!!!
我的天啊!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??
就像知道某一科目 不及格 那一刹那的感觉..
你明白那感觉吗?!有一种说不出的不舒服 沮丧 的感觉从涌而出.. T^T
而且加上我一看到成绩的时候更惨..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
PS:有些科目不见了..== 明白我的意思吧?!
虽然有 A 啦!不过在我印象中不知道什么的让我感到沮丧..
(paiseh啦~我忘记了是什么=P,你知道的嘛!梦里的情节这东西 人一起来就会忘到光光=3=)
不过这个梦境是在 提示 我些什么吗?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而发了这场梦..?
然而我希望是后者咯.. '是我想太多..你总这样说..'
不好意思,我一想到 是我想太多 这句话让我唱起想李玖哲的《想太多》=P
不过没关系吧~你们都不会听到我'余音绕梁,三是不绝'的声线..XD
(我又开始自恋了起来!!=D)
还有我发梦到我还在学校和朋友们一起上课~
超怀念的说..好想你们噢~:D
怀念我们互相'称赞'对方的好处还是什么的..
哈哈XD 不过我们将会在 3 月 22 日 见面~
不过我想那时候我们应该不会特别的兴奋 反而会紧张..
因为那天是我们拿成绩的日子嘛~!呵呵XD
今天就到这里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