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Genting Highland

[11-12-11]
原本只有五个人去云顶的我们,
因为某种原因而变成九个人去~~awwww..♥
成员包括有:我、弟弟、爸妈、婆婆、舅舅、舅母和表弟妹..
我们是晚上才去,因为要等爸爸关店先..
我们大概晚上10点多到达云顶~
当坐车上云顶的时候,我超不舒服的..那时我好想呕噢>_<
(我有晕车的习惯=3= 所以我不喜欢去太远的行程=P)
我们上到去后便到房间去放行李(写着废话XD)
然后爸、弟弟、我和表弟妹到外面逛逛~~
而婆婆、妈妈、舅舅及舅母当然就去“碰运气”咯(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吧?!xD)
我们本来打算玩保龄球的,不过有很多人玩..
而且他们好像要关了,所以就没办法玩咯..
过后我带表弟妹去玩游戏而爸爸和弟弟去玩桌球..=3=
大概一点多我们回房间去..
我们在房间里吃泡面及零食~(我吃到我的肚子圆鼓鼓的..^^)
然后爸爸就出去赌赌钱~
而我在房间里看我从家带来的小说(有没有搞错?!特地在云顶看小说XP)
我弟弟则不知道和谁讲电话..而且还特地走到放外面讲,好像怕我会偷听似的="=
(我就是会偷听XD)
我想啊他不会是交了女朋友吧?!
Haiz..算了~不理他了~我继续看我的小说...
表弟妹就玩房里的电话..=3=
超幼稚的..~(某某:他们是小孩子!当然幼稚啦!我:=_=lll)
过后我好像3点多才睡着觉@@
我想明天我的眼睛将会变成稀有动物的眼睛—————熊猫眼..
PS:我本来的熊猫眼变得更黑了!=3=
第二天,我们去玩保龄球后就回家了..
那是我第一次玩保龄球~
我的感想是好好玩哦!!而且我没想到我第一次玩就可以拿到一次STRIKE!!
哈哈=D 你们说是不是很厉害叻~~~(自恋了起来~=P)
下次我一定要玩~~~~~=)
我和美莹说了这件事,然后她就“讽刺”地说我可以代表马来西亚去参加比赛了..囧
我也配合她说:“SPM过后我懂我要做什么了!XD”

去了云顶回来的感想:-
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去云顶没什么东西好玩的==
我已经玩过outdoor games和indoor games了..(这次我没玩..)
我觉得我去云顶是睡觉吧了XD(不只是我觉得而且..弟弟也觉得~)
不过我也很开心啦~~~
可以和家人出来玩~^^
话不多说~给你们看照片..
『出发前的照片』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