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满月酒

[10-12-11]
今天我,弟弟和璇璇回我爸妈家..
(原本只有我和弟弟罢了,不过璇璇要跟我们..所以就让她来了)
我今天回家的目的是陪爸妈去喝满月酒..
当然璇璇也跟我们一起去,
而我可怜的弟弟则帮爸爸看店..(好可怜哦!『ps:我说这句话的时的语气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XD』)
来!我说回满月酒的事~
当我去的时候,总觉得不像在办满月酒叻=3=(Paiseh!!xD)
反而我觉得像平时我们出去吃饭酱..
有一件事是我觉得超好笑的..
那就是当我们到那里的时候,突然间我爸妈觉得他们自己穿得很“隆重”..
(其实对我来说是还好啦!不过当你看到他朋友的装扮时,你就觉得他们穿得很隆重XP)
你知道吗?!当时我爸妈的样子超好笑的(应该是说囧..哈哈)
跟你说哦!爸的朋友都穿貌似家里衣的衣服(不是貌似而是简直是!XD)
哎哟!连我看了都觉得我们穿得好像隆重了一点==
我超尴尬的o(~>.<~)0 哈哈哈..
在那里我感到闷呆了!因为没东西做==
而且我不能看舞极限决赛!!啊啊啊啊啊啊!LoL
不过啊后来知道Katoon Network赢~我很开心..
哈哈!我是他们的粉丝!(其实不是粉丝啦!应该用支持这词语比较恰当..)
还有我支持的Chique De Luxe拿了第五名!(我喜欢里面的双胞胎姐妹..她们好美哦!)
不多说看照片~(在爸妈家和车里拍的..我和表妹————璇璇)

做鬼脸XD(在车里面~)

我的丑照!没有edit过的!!!!!弄脏你们的眼睛了~paiseh!!xD

她在干嘛呀!=P

我们超爱做鬼脸的XPPP

=P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