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我是 ♑ 魔羯座 Capricorn


特征:-
×最大方
×最邋遢(有时有时>v<)
×最绅士
×最不浪漫(我就是=3=)
×最怕肉麻(说的对!)
×最喜欢狡辩(有时吧XD)
×最不喜欢打扮(应该是吧?!)
×最不会哄人开心(还好吧?!我会叻!)
×最爱加班(我还不知道,不过我应该不会啦!)
*最多工作狂(我是吗?还不知道><)

摩羯女---
1、天生善良,感情脆弱:
2、很没有安全感,喜欢装傻:
3、外表沉默,内心想的比较多:
4、立体性思维,逻辑性强,有条理,且敏锐。
5、最讨厌人性的两点:背叛与撒谎。
6、做事不喜拖泥带水:
7、对让她失望的人,冷酷到底,没有几次改过机会。

【摩羯座的致命弱点】
摩羯座脾气有点大,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,
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。性格矛盾分裂,
自尊超强 。太现实了,认真,看问题太透 。
孤独,缺乏安全感,自闭,忧郁 。
爱太深,比较容易受伤,受伤就选择逃避 。
喜欢乱想,想太多,爱纠结,超倔强 。

【摩羯座的性格特质】
善忘,不论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记。
偏执悲观,追求完美,有轻微强迫症和洁癖。
容易被感动,心思细腻,不愿与人计较。
黑白分明,喜欢被肯定和信任,讨厌耍心机。
双重人格,性格较极端,有轻微自闭。
讨厌耍心机。非常注重第一印象,几乎一见定生死。

【致摩羯座】
你总是那么害怕离别,却总是假装坚强;
你总是那么害怕黑夜,却总是暗自躲藏;
你总是害怕独处,却总是孤单一人;
你总是那么容易付出,明知是痛苦,却还是那么执着;
你总是那么容易受伤,明知是欺骗,却还自欺欺人。
你总是那么傻,对关心自己的人说,我没事,我很好。

摩羯是个颇有自知之明的人,但很难从个人生活的小圈子里摆脱出来。
需要别人对你的理解和信任。
在爱情方面,最大的问题是任凭对方的追求。
一般地说,摩羯总是力图用理智去支配自己的行动。
摩羯的事业心胜过情感。

【分手后,心最痛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;
【恋爱后,最舍得花钱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;
【结婚后,最顾家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;
【恋爱中,最温柔体贴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 (惹上了摩羯,就别轻易离开)
PS:所以说啊,别惹到我噢~^3^
【最具综合实力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
【最不怕吃苦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。
【最美丽、帅气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。
【最珍惜朋友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。
【最惹人喜爱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。
【最能忍的星座】第一名:摩羯座。

摩羯是一个非常单纯的星座,一般很少主动有自己的欲望。
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过于美好,因此毫无防备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出来,
用心去与人沟通说的就是摩羯这种傻得出奇的个性。
当然,看似纯洁的不得了的天真性格背后,
反面也是摩羯在成熟之后,要比任何星座都冷血残酷的原因所在。

摩羯座即使在爱情中,也要把自己塑造成是努力向上的认真情人。
你把爱情和成功这两者,几乎画上等号;如果你能够拥有稳定的爱情,
会让你特别有安全感。即使你爱一个人,
情况还不明朗的状况下,你也不会轻易地表白。
如果对方主动向你示好,你会先评估一下你的优劣势,
再决定是否要接受这份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