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SPM

啊啊啊啊啊!!!
SPM就要来临了!虽然说还有36天..
但对我来说还是一瞬间就到了..
我有点怕怕的感觉啊~><
天啊!好恐怖哦..
现在的我还是没温习功课..
Haiz..而且我还上网,上Facebook..
对于这样的我还真无奈==
我不要在这个时候温习的原因是怕会忘记..
我这个人呢..
一定要临时抱佛脚才行的..
其实我不应该用临时抱佛脚来形容我的..
因为我都会在考试的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前温习..(有时而已!!==)
都不知道是不是SPM要到了的原因,
老师们都一直给练习题我们做..
所以最近我都有如山似的功课..
还有,有些老师一直告诉我们还剩多少天就要SPM了..
我的老天啊~!拜托~!老师啊!请不要在我们面前说了..
因为我会很有压力和怕的!(在这时刻我终于了解压力是什么感觉了==)
Ps:老师这样说的用意就是这个>_<
为什么我会懂?!因为会计老师有跟我们班说过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有点压力才可以的..
晕!不过啊,之前刚刚过不久的percubaan里..
我的确有压力..而且那时的我很暴躁..
我想跟我的家人说声:“对不起!请原谅那时候那么暴躁的我!”
我想如果在SPM的时候,我应该也会像Percubaan那时的我一样暴躁的
而且比那时更加严重~哈哈xD
不说这个了..说说别的~

我的嘴巴里生白点啊!
我只想要说一句:
“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真的很疼,疼得你妈的名字我都不知道xD
我想可能是热气吧..因为最近很少喝水加上吃了多煎炸的食物..囧
听说擦盐会比较快好,不过会很痛..
我有点怕痛~
所以我只好每天擦西瓜霜咯>o<
Haizzzz~!!叹气-ing..
希望快点好..!!!
@__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