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Real Steel ♥

吖呼呼呼呼..!!!!
终于看了real steel~~
上个星期六,我、美莹和我表妹————璇
去times square看戏————real steel!!
我们看中午12点的..
跟你们说噢~这部戏超级的好看!!!!^v^
虽然和我还没看之前想的情节有点不同,
不过还是那么的好看♥
而且有小部分的情节..有点好笑..xDD
我看这部戏的时候有兴奋加热血沸腾的感觉~~
好久没这种感觉了!~~^^(不要误会!我的意思是在看电影的时候==)
之前看哈利波特的时候都没有那种感觉..
所以我说啊!在这一年我觉得最看的一部戏是这套电影————Real Steel
超喜欢的♥ weeee..
那时候,我还和美莹说:“我们还真轻松啊!考试要来临了,我们还去看电影~><”
美莹:“yalah yalah!!!!==”

还有我要说的是..
我发觉璇很大胆~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
因为那时我带她去看戏的时候,
她一直走来走去..
不怕会和我们失散@o@
而我都在提心吊胆地怕她会和我们失散==
天啊!你们知道吗?!那时我们坐monorail的时候,
因为多人的关系加上璇走来走去..
她和我、美莹有点距离..
过了不久,到下一个站..
我看见璇好像跟着他们出去..(我自己认为罢了==)
我的嘴巴好像不受我的控制,大声叫了她的名..!
在monorail里的人群都因为这一叫声转头望过来O_O
这时候的我真的是尴尬到爆!!0(~O.O~)0
而美莹立刻说了一句:“我不认识这个人!”
哈哈哈xD
哎唷!超囧的!!!
我没脸见人了啦!!!!
就这样我就用手盖着我的脸和璇回家==ll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