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恐怖的学校!

又发生了.....!
恐怖的事又发生了..了...!!
过了两年都没发生,
但现在又回来了!>_<
有学生被“肮脏东西”上身了!!
聪明的你们应该知道那东西是什么吧?!
被上身的马来同学大概有3或4位~
听说第一位马来同学(女的)是5MPV班的....
那是在早上我刚刚回到班~
放了书包就听见一位女的尖叫声....!
我班的同学说有人打架~
很多人都冲出去看..(很八卦的同学~哈哈)
八卦的不仅他们....
当然还有我,美莹还有德良他们...
过后,我们走了出去..
我看见有一位女的马来同学不停在尖叫..
这还不恐怖..最恐怖的是“她”好像要走过来我们这里!
当我们看到的时候..就赶快的跑回班上..!
×好笑的事情就要发生了×(虽然那时的我都没笑而怕到要命~)
哪些人好像没动似的~(我觉得而已)
害怕的我就推美莹..
而美莹就不知道推谁?!(情况很混乱= =)
在这当时我听见德良说了一句:“是谁推我啊..啊..啊..!!”
(你可以想象成在看动漫人潮汹涌的时候的情节...)
跟你说超好笑的!!!!

过后,我和美莹他们开始讨论了~
在那天我们连续听到一个个的尖叫声!
我们班的faten怕到全身抖了起来~
因为她form 2的时候又被上身的经验....
还有shairmen也是!!!
那时我们全班都叫老师关门和窗...!
从我们的动作很明显看得出我们很怕...>_<

下课过后,
我和美莹回到班上...
莱意说faten中了...!= =
我不知道里面的细节..
所以就这样带过....
过后,正在上课时...
突然听见很大声的尖叫声...!
Shirmen也开始怕了起来...!
但很幸运的她没被....(你们知道的啦!)
美莹说那是faten的声音!!!
×恐怖× TnT
就将过了一天...
上天保佑下个星期一不要再发生这些“事件”了!!>_<
还有...
最后的结论是要多吃猪肉...!!!!!!(这是兴发和我婆婆说的..)
哈哈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