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back ♥

我回来了!!!
部落格复活了!
哈哈xD
因为我很懒惰和很忙的关系,
所以就很少写部落格了~
说起这个~
我想说一句...!
老师!您为什么给我们那么多的功课啊?!
加上我那么懒..
我的功课都堆积如山...
无奈-ing

另外我要说的是...
我终于oral完了~!(虽然过了很久,但我还是在这里说说)
哈哈xD
不过呢,
英语老师就我们在星期四在台上演多一次!
(代表班的!= =)
我的天..天..天啊!
我是不是再发梦啊?!
如果是的话,
请让我快点起来吧!>_<
我是不怕的啦!
但要我在大家面前唱歌就有点.....
害怕!!!
我怕大家发掘我“美妙”的歌声!= =lll
大家一听见我的歌声将会被送去医院!
不是我说的夸张哦..
真的!
哈哈xD
算了吧!
死就死啦~
口上说的潇洒,
但心里头紧张到要死...
= =lll

今天就写到这里~!
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