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Holidays !!!

YahOoooO.. !!!
终于放假了~!
哈哈xD
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...
那就是folio Akaun可以放假过后交!!!
YEAHHHHhhH...
而且我的folio akaun还有一点就要做完了...
hehe..
好开心哦~
今天我终于拿回我的akaun和BI考试卷
你们知道我拿到多少吗?
Akaun是62%,BI是69%
好彩及格~~

我之前发了一个梦!
我忘了里面的情节,
但我的印象中..
有龙卷风加上人为的“水泥灾”..
有点恐怖!! = =
还有今天的梦也是有点...
什么梦?!
呵呵xD
不可以跟你们说!
秘密~~
哈哈哈xD

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!
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~!!
BYE BYE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