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假期之某天

呼呼呼!
看完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这部动漫了!
呵呵呵xD
而且我今天刚刚看完了另外一部
名字是《好想告诉你》!
这部之前我已经看了一半,
所以很快看完~~ ^_^
呼呼呼~~
*满足-ing...*
哈哈xD

明天是9月11日,
就是弟弟和妹妹的生日..
今天爸爸带我们回去
和妹妹一起庆祝生日!!
呵呵xD
不知道弟弟会有什么礼物呢?
或者没有礼物~
哈哈哈
我好像很衰~!
(不是好像,而是简直是!)
= =lll
前几天的经过,
我还没有写在这里..
看吧,
下次我更新的时候,
给你们看看我的自恋照..
(其实不是自恋照,而是吓人照!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