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陷入爱里



我这是怎么了?从来没有的感觉!一个人占满了我生活乃至生命的全部!怎么也摆脱不掉的纠缠!怎么也挥抹不去的依恋!


  这个我深爱的男人,不知道,不知道他对我有多么重要!这个占据我所有思维的男人,不知道,不知道我用尽了全部力量去爱!他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!


  他关心着别人的快乐,调侃着旁人的微笑,他体会不到我内心的酸涩,我的伤痛!他还要我大方……我做不到!我的爱里没有杂质,我不想得到的爱里也有其他的味道!


  我深爱的男人啊,你可知道?你说我的伤感忧郁,还不是从假期那次心碎就开始的担心和害怕?
  我在乎,我深爱,我因此害怕!


  我不得不怕。


  我不敢太相信我的爱能保得住我想要的幸福了,再努力,再用心,我的心也可以被轻易击碎!
  我是应该相信,你在我身边,一直都在!可是,你一直在,我还是会疯狂地想念你!我居然那么没有出息地想你!你充满了我的生活,包括我的梦!我却也会觉得寂寞,我也会想要放声去哭泣!


  我感伤着我的伤感同时,我也享受着我憧憬的美好
  其实,想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,那种幸福腻腻的,涩涩的,但是也甜蜜!类似没有放冰糖的柠檬水!


  我想你,只是简单的想,但是,我的全部行为都牵扯到了你!我的大脑里只有一个影子,这个影子属于你!


  我期待你稍微留出一点空间给我,让我有时间去想想那些生活里也应该被思考的东西,可是我控制不来!越控制,我会更加思念


  我堕落了,我痴迷了,我疯狂了!


  我完了!


  彻彻底底,完完全全!


  亲爱的,我最最亲爱的啊,你可知道,你可曾知道,我真的用心去做了,我真的一直在努力,我在加油,一直都在!


  我爱得执着,爱得热烈,爱得死心塌地!请你用心去体味,请你认真来感受!


  请你告诉我,我是你的最后一个,我是你的唯一的最爱,我是你最想要的朱家媳妇!


  那么美好的憧憬,请不要让我只能拥有这些憧憬,而没有机会享受这些美好!


  我心爱的男人,我爱你!这三个字没有能力承载我全部真挚的感情,但是此刻,唯有这三个字我拿得出来,不是随口一语,着实剜去了整颗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