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最近的我

哈咯!大家好呀..好久不见了~想念我吗?
我好久都没更新我的博客了..(为什么吗?因为...因为..我超懒惰的说=3=)
每当我想要开始更新的时候,突然有种不想更新的感觉..(借口!借口!懒惰就是懒惰=3=#) 哈哈XD 今天好不容易‘强逼’到自己更新博客..:P
咳咳!讲了那么多废话..是时候开始说说今天的标题了~(说到好像教书那样~囧)
 最近的我怎样说呢?!呃..可以用‘逍遥自在’来形容..?这三个月半我都很轻松?! (
不好意思~可能我动动脑筋了 有点生锈及铺满灰尘..都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比较妥当:P)
我超懒惰的!而且没人推荐和陪我一起去找工作的关系,所以我都呆在家里..
呆到生蘑菇xDDD
在家里,我看看书、和婆婆他们‘骂骂架’..:DDD 不过有时候是挺闷的..:S
但是总体来说过得挺不错的~ 在上个月17号,我终于拿了SPM成绩了..!!!
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拿到什么成绩? 成绩是挺不错的啦~5A 4B :DD
还没去那成绩的时候..你们知道我的心情吗?!超级紧张的叻!@@
不过一到学校看到朋友们,心情就比较平复了..没那么紧张~
当我们排队那成绩的时候,我爸妈就来很‘紧张’似的走过来看我拿到什么成绩..
一拿到成绩时,我的心情没有什么很开心..就好像平时在学校拿到成绩的心情没什么两样..
可能是我的朋友们的成绩都和我差不多吧?!哈哈:) 不过也挺OK了啦~ 

现在我要说的是我终于报名在哪间学院读书了!!!
我报了TARCollege和科系是Banking and Finance~~~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那科==
 因为我也说不来为什么..LOL~
而且很巧的是Sheryn(补习中心那里认识的朋友:D)她也是报读这科系叻!!
有人陪我了~~哈哈哈哈XD 我有几个朋友也读那学院,不过不同科系..
兴发、富强、德良和Victor读accounting 嘉仪和艾琳就报读mass communication
还有俊勇..这我就不知道他读什么啦!XDDD
我有点担心和紧张(虽然我现在没有这感觉,不过我有预感一道那天去报到的时候就会有的!我很清楚我自己~囧!)
为什么?因为第一很能没人陪我读吧!虽然sheryn她也读这科,不过我和她并不是很熟..
第二我怕我没能力读哦..:P(我超没自信的!认识我的人就知道XD)
第三我怕那些‘同学’都讲英语~!哈哈XD 我说英语的能力有待进步》——《
最后我怕不会做assignment!天啊~!好多个我怕!我怕!哦=3=
还有有一件事就是 我 还 不 不 会 怎 样 去 那 学 校!!朋友和家人说可以坐巴士..
不过我没坐过..所以..(你知道的啦!!!晕!) 

都不知道几时了..我阿姨给我很多衣服~她说可以穿去上课..:)
(她不想我没衣服穿XDDD 她说得对!因为我的裤子都是短裤来的@@)
在她家试衣服的时候被她说 我 很 老 土 ..!!哈哈XD
实不相瞒其实我是挺老土的人来的=3= 这是天生的 没办法呗~~
还有被表妹们说‘不会穿衣服’?!
 她们的不会穿衣服不是字表面的意思,而是说我穿衣服很慢..XD
(明白我的意思哦?哈哈:P) 

还有最近每个星期日爸爸都会带我们去看电影~~
我看了《Battleship》..超好看的说~~****推荐****
今天就写到这里~下次见呗~(这下次肯定很久:PP)
No Edit o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