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最近 ♥

今天来说说下最近发生什么事~
其实现在想起来最近的我都在看小说..
那些小说大多数都是倍君借给我看的~
最近的她也很疯狂..
怎样说呢?!
这段时间她都买了很多小说..
大概6至10本小说(呼哟~是不是很多?)
但也有好处啦~
那就是我有免费小说看...
哈哈哈xD
×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很邪恶× ^v^
现在在我手上的小说是《蔷薇的第七夜II》
好好看啊~
这本小说算是有点魔幻的情节..!
关于玩偶和人恋爱的故事..
还有引魂者————死神(在人间对他的名称)
这本小说里面说玩偶是玩偶师做出来的,
而为什么玩偶师会做呢?
那些玩偶师是根据客人(玩偶的主人)的要求做出来的..
玩偶会根据主人的要求去爱某某人~
他们会用生命去爱那某某人..
玩偶们和人们没什么不同~
一样会笑,会哭,会生气...
如果玩偶爱上某某人以外的人..
还没关系..
不过不可以跟那个人说我爱你..
如果说了那句我爱你..
那玩偶将会变成一片片的蔷薇花瓣..
在看《蔷薇的第七夜I》的时候
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
其实不算是一句话啦!
算了这不是重点= =
“墙壁,眼睛,膝盖♥”
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
×tips-用英语×
猜到吗?猜不到?还是由我来解释好了~
“墙壁,眼睛,膝盖♥”
Wall-Eye-Knee
我爱你♥
这三个词是那引魂师跟花久美————玩偶说的...
不过当时花久美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..
讲到这里..
你们是不是被这本书所吸引了呢?
哈哈=]

《蔷薇的第七夜I》

《蔷薇的第七夜II》

《蔷薇的第七夜III》的我还没看..
因为倍君只买到一和二..
我要看啊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说小说了~(宅女~哈哈)
最近上课..
老师都给功课~
尤其是会计老师=v=
还有我的国语老师因为生小孩的原因..
所以下午班的一位老师上来早上班教我们..
该怎样形容这老师呢?
呃..我觉得这老师有点“over”
因为有一次我们在做她给我们的功课..
她无端端打文俊的桌子..
我吓了一跳..!
(我觉得文俊应该和我的感觉一样..呵呵)
好笑的是美莹问他要不要进医院check一下心脏..
今天就到这吧~
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