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"GHOST note ~~!" Last resort

很久以前曾听在酒店工作的朋友说,一般的酒店里总会预留一两间,空置不使用,称为last resort。如果你到了爆满的酒店,千万不要死缠烂打要柜台人员一定要为你安排房间。如果你执意要他安排给你一间房间。。。他就会给你最后一间不准备让人入住的客房。。hehe..后果自负啊!!!!

这件事发生在云顶。那时候刚好酒店的房间客满。我的朋友A君一个人到云顶搏杀,本来不会过夜,但是赌场**不知日月,竟然错过了下山的机会,于是当晚在酒店柜台死缠烂打,竟然给他拿到一间房间。。。。

那一晚,他提了行李进房间,梳洗完毕,准备睡觉。由于一个人过夜,当然有点怕。。酒店里的床不如家里的好睡,认床的他过了一段时间都还没入睡~~!

☻你霸占了我的床☻
半夜时段,当时他异常清醒。突让听到脚步声,并朝床的方向。房间本来就不大,因此脚步声一下就来到了面前。。。 >"< 跟着发生难以置信的事情.........他身旁的床位突然熬下去,就像平时有人突然坐在床沿一样。但身边明明就没有人。如果是鬼,怎么会有重量?如果不是鬼,为何他什么都看不到?当时的他已经吓得动也不敢动,身体僵硬,只盼床沿恢复原状。过了大约一分钟,突然弹回原型,就好像平时有人坐在床沿,突然起身走开一样。@.@

我的朋友就那样吓得半死的睡在床上。更奇怪的事情接着发生。。。。洗澡间忽然传来淋浴的声响,声音就像平时我们所熟悉的,有人在冲凉。探视房间明明就是没有人啊~·!!!淋浴声音有七八分钟,传来关水喉的声音,水声立即停顿下来。

☻爱干净的鬼☻
我也不晓得我的那位倒霉的朋友到底以怎样的心情度过那一夜。他其实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但吓是吓得破胆的了。第二天柜台交还钥匙,服务生别有深意的对他道:“昨晚睡得怎样啊?”

后来我们推测他大概是住进了传说中的last resort,一间不公开给顾客………一个酒店保留到最后都不肯租 的单位。当他绘声影的讲述他身边的好像有人突然坐在床沿的时候,我忍不住说了他一句:“你霸占了人家的床位,人家不坐床沿,难道还坐在你头上?” 大概那位仁兄嫌我朋友脏,所以愿坐在床沿都不肯压他。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鬼会冲凉的。若非我朋友向来老实,我倒还真以为他骗了个不合情理的鬼故事来吓我。原来,鬼也有爱干净的。我们常说遇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此后是否该改改口啊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